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改革深一度森工新征程
【农民丰收节】林海丰收景 森工好声音 融入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大型直播活动
2018-09-28    金鑫鑫    省森工总局新闻中心

  9月23日,我国迎来第一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作为黑龙江重要的庆祝活动之一,上午8时45分,“放歌龙江黑土 同庆五谷丰登”大型融媒体直播在庆安拉开帷幕,来自森工系统的“林中珍品”和“森工声音”在节目中被呈现,受到各界关注。

  此次直播活动,黑龙江广播电视台运用多个频道、频率以及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APP网络直播等多维度呈现黑土丰收盛景。通过庆丰收擂台赛、产品展览、文化展示、主题论坛、文艺演出、媒体推介、商贸洽谈等系列喜闻乐见的活动,全面展示黑龙江农业发展成就、黑龙江农民风采。


  俗话说,龙江大森林里都是宝。直播活动中,黑龙江电视台的记者走进清河重点国有林管理局五味子种植基地的现场,为大家全景呈现了亚洲最大五味子基地内,职工、游客尽情采五味、品五味的热闹丰收景象,展示了林区改革发展的新气象、转型发展的新形象。


  龙江森林工业集团绿色食品办公室主任武爽还走进演播室,与主持人互动,为大家介绍了林区全面停伐以来的新发展新变化,并以新理念的角度阐释勤劳的森工人创新发展、在森林农业方面的新探索,新实践。并与主持人一道为林区的广大职工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演出活动现场,黑森绿色食品以及桦南紫苏系列产品和也有幸受邀现场展示,与来自全省各地市的知名农产品同台“竞技”,龙江森工打造绿色粮仓、绿色厨房、绿色菜园的产业发展新理念叫响丰收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