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总书记 我们向您汇报
【牢记总书记嘱托】清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热潮
2018-10-17    邓红全    清河重点国有林管理局

  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清河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连日来,清河局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讲话精神,要求各级党组织把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全面学、系统学,结合改革发展实际深入学,以讲话精神为动力,形成改革发展的生动局面。在实践中再学习、再认识、再提高,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东北三省的重大意义,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准确把握优势和短板,实现全面振兴,带领林区人民过上好日子。

  近年来,清河林区加大了民生工程的投入力度,百姓的生活环境得到了明显的好转,下一步将继续发挥好社区桥梁和纽带作用,营造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

  在机关后楼会议室内座无虚席,机关党委利用每周集中学习时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林区改革发展增添了动力,清河生态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我们将转变观念,树立市场意识,为林区改革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