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总书记 我们向您汇报
【牢记总书记嘱托】通北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10-08    魏晓燕    黑龙江林业报

  本报讯 (驻站记者 魏晓燕) 近日,通北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东北三省,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是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东北改革发展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东北振兴进入了全面推进、全方位振兴的新时期。

  该局党委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总局党委、(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班子成员要提高自学和带头学习的能力,并且结合实际开展更多的、有创新性的学习活动。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深学细研掌握实质,强化宣传掀起热潮。围绕着农业建设、生态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立足本职谋划好下一步工作,全面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