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学讲话谋振兴
亚布力局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1        森工总局新闻中心

 

记者高树林
近日,亚布力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将落实会议精神与推进重点工作落实、加快产业转型和明年各项准备工作相结合,组织机关、社区、林场所及基层单位500余名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净化党心、严明纪律、强化执行”为主题,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员干部管理和岗位职责落实。
亚布力林业局利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等方式,全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高潮。为了将全局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亚布力林业局党委以局领导带头学、支部书记带头学、青年党员带头学的“三带头”形式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该局党委还统一制定集中学习计划,局场两级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学习心得,各党支部积极响应,结合“三会一课”制度、“党员活动日”、专题座谈会等多个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党课学习。积极引导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及时通过报纸、网站、电视等形式,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掌握精神实质。同时,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宣讲,仔细研读《公报》、《准则》和《条例》,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通过广泛调研,积极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制定发展规划。在经营管理工作中,调研明年产业建设情况,提高经济运行能力。在作风建设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