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学讲话谋振兴
合江林管局党委宣讲组送六中全会精神到迎春
2016-11-21        森工总局新闻中心

 

记者:王磊
在迎春林业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合江林管局党委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组来到迎春林业局宣讲,为全局党员干部送来一场理论“及时雨”。
合江林管局在省委、总局党委深入部署宣讲工作前,在全省森工率先行动,提前进入基层宣讲,由合江林管局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利友带队的宣讲组来到迎春林业局第一站就到曙光农场,专门为农场干群做了首场报告会,把宣讲触角延伸到最基层,最大限度扩大宣讲覆盖面,让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在迎春林业局专场报告会上,宣讲组成员合林党干校党委副书记、合江林管局党委理论学习室主任高帆教授为迎春局党政领导、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山下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100余人做了题为《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的宣讲报告。报告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基本精神、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十八届六中全会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的新要求、十八届六中全会释放全面从严治党最强音五个方面,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入解读全会精神
报告会紧扣主题内容丰富,阐述透彻通俗易懂,为迎春林业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注入了一针“营养剂”“催化剂”。
迎春局党委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林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一定要将宣讲报告会的内容“吃透消化”,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做到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四落实”,同时创新形式、广泛宣传,采取宣讲、座谈、研讨、党课等多种形式,迅速把全会精神送到千家万户,在全局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按照六中全会的精神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总要求、总任务,全面推进迎春林区改革发展和转型振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