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学讲话谋振兴
迎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迅速启动升温
2016-11-21        森工总局新闻中心

 

记者:张巨练
迎春林业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牢牢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精部署、细安排、广宣传、深学习、抓落实等各种措施,使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工作迅速启动,快速升温。
迎春林业局党委认真制定了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对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精细化安排部署。各级党组织纷纷采取中心组成员带头学、党员干部跟进学、职工群众引导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六中全会公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中全会上的讲话、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积极将思想统一到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上来;统一到习书记来黑龙江两次重要讲话和贯彻中央、省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增强四个意识,严守纪律、一心为民,奋力推进迎春林区转型发展上来,确保将党的好声音、正能量,传播到千家万户。
为迅速营造浓郁的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氛围,迎春林业局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广播、电视、板报、标语等传统媒体和微信、QQ群等新兴媒体的优势作用,不断丰富创新学习宣传载体和形式内容,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林业局电视台精心设计和开设了理论学习专栏,全面组织好专题报道,全面加强舆论正面引导,使广大林区干部职工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结合迎春林区实际,一手抓改革,一手抓发展,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总要求、总任务,奋力走出一条具有迎春林区特色的转型振兴新路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