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学讲话谋振兴
穆棱: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形成声势
2016-11-21        森工总局新闻中心

 

记者李保荣
近日,穆棱林业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做好林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
穆棱林业局党委通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干部职工大会、副科级干部专题学习会等形式,迅速把全会精神层层传达到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把握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和基本要求,要在领会精神、吃透精神、把握要义上下功夫,对全会精神有一个全面、准确、深刻的理解和把握。要准确把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保证全党令行禁止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的重要性。要通过深入学习,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加扎实地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林区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动力。就加强国有企业党的组织建设情况,穆棱林业局党委对今后党建工作进行深层次的谋划部署,确保全面扎实地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穆棱林业局还积极发挥舆论宣传阵地作用,在《穆棱林区新闻》开辟专栏,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局机关电子屏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在全局形成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声势和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