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最新动态 信息化简报 信息文化 成就展览 标准建设 应用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总局机关各部门 > 信息中心 > 信息文化
通知公告 更多
国家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九次...
关于《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总体规划...
国家林业局令第50号
国家林业局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春...
国家林业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关于2...
国家林业局公告(2018年第5号)(...
权威发布:国家林业局公告(2018...
机构设置 更多
机构设置
信息化简报 更多
森工总局信息化简报
中国林业网快速发展捷报频传(总...
复制测试
中国电信物联网生态圈成果初现
来源: 时间:2017-08-03 14:49:00

  近年来,中国电信加快在物联网生态圈中的布局,与产业链上下游如高通、中兴、华为、爱立信、大唐移动、机智云、云创大数据等众多企业共同打造物联网生态圈,取得较好成果。
  今年5月中国电信宣布全球首张新一代物联网(NB-IoT)商用网络建成,从芯片模组到平台应用,从智慧城市、垂直行业到个人消费领域,中国电信新一代物联网(NB-IoT)与众多企业达成合作关系,物联网生态圈初步形成。
  中国电信物联网布局中,智慧城市占了很大比重,主要集中在智慧水务、智慧抄表、智能停车、智能井盖、智慧消防、环保监控、共享单车等细分领域。垂直领域主要在交通物流、安全监控、农牧养殖等有代表性的细分领域。
   

版权所有:黑龙江森工信息中信 邮箱:sxczx@hlb.goy.cn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编:1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