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级精神 活动动态 领导讲话 活动简报 心得体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动态
领导讲话 更多
· 总局党委书记高金芳在整改落实建...
· 总局党委书记高金芳在总局党委(...
· 总局党委书记高金芳在总局党委(...
· 总局党委书记高金芳在森工第一批...
· 总局党委书记高金芳在森工系统第...
· 总局党委书记高金芳在总局党委理...
· 总局党委书记高金芳在全省森工系...
活动动态 更多
· 黑林职院党委以“七个一”活动推...
· 林区中院采取七项举措落实实践活...
· 林区中院教育实践活动与工作紧密...
· 学有所思 学有所悟 学以致用
· 黑林职院党委召开系列座谈会
· 林区中院教育实践活动坚持边学边...
· 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洪灾无...
活动简报 更多
· 活动简报二十五期
· 活动简报二十四期
· 活动简报二十三期
· 活动简报二十二期
· 活动简报二十一期
· 活动简报第二十期
· 活动简报第十九期
  黑林职院党委召开系列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3-09-26 08:52:39

 

本报讯  (驻站记者  刘炳建)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总局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收到实效,近日,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先后召开了党员干部、正高职人员、民主党派人士、后勤工作人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六个不同层次共计七个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多角度、多方位认真听取党员干部、民主人士、职工群众和青年学生的意见和建议。
黑林职院集中开展以“改作风、树形象、促发展、惠民生”为主题的座谈活动是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选动作——“深入十个班级,联系百名学生”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座谈会围绕五个方面问题展开,一是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存在哪些突出问题,有哪些意见和建议?二是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和总局党委“九项规定”,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有哪些不符合规定要求的问题,有哪些意见和建议?三是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自身建设方面,有哪些意见和建议?四是对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哪些意见和建议?五是对学院党的建设,学院的发展建设,学院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有哪些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就学院发展规划、领导作风、干部队伍、群众利益、学院管理、校园文化、教师培训、招生就业、办公条件、师德师风和教风学风等26个方面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共计180条。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对于黑林职院转变领导干部工作作风和推进学院发展建设以及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为学院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黑龙江森工总局 邮箱:sxczx@hlb.goy.cn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编:1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