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级精神 活动动态 领导讲话 活动简报 心得体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动态
领导讲话 更多
· 总局党委书记高金芳在整改落实建...
· 总局党委书记高金芳在总局党委(...
· 总局党委书记高金芳在总局党委(...
· 总局党委书记高金芳在森工第一批...
· 总局党委书记高金芳在森工系统第...
· 总局党委书记高金芳在总局党委理...
· 总局党委书记高金芳在全省森工系...
活动动态 更多
· 黑林职院党委以“七个一”活动推...
· 林区中院采取七项举措落实实践活...
· 林区中院教育实践活动与工作紧密...
· 学有所思 学有所悟 学以致用
· 黑林职院党委召开系列座谈会
· 林区中院教育实践活动坚持边学边...
· 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洪灾无...
活动简报 更多
· 活动简报二十五期
· 活动简报二十四期
· 活动简报二十三期
· 活动简报二十二期
· 活动简报二十一期
· 活动简报第二十期
· 活动简报第十九期
  黑林职院党委以“七个一”活动推动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来源: 时间:2013-10-29 14:40:13

 

本报讯  (驻站记者  刘炳建)  近日,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集中开展以组织一次系列座谈会、进行一次走访慰问、深入一次课堂等“七个一”为主要内容的《深入十个班级,联系百名师生》主题实践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活动中按照分工分别深入基层,深入师生员工听取意见、解决困难、共话发展、畅想未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活动期间,黑林职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党员干部、教师、学生、民主党派等六个层次七个代表座谈会,认真听取各方面代表对学院发展建设、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多次深入食堂与学生共同进餐,走进课堂与学生共同听课,来到宿舍与学生共话家常,通过与师生近距离接触、深入交流,了解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面对面地征求有关学院领导干部作风和学院发展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学院还建立了每月一次院长接待日制度,并将每月第一、第三周的周一作为领导班子集体接待日。接待日实行开门办公,全天接待教职工和学生的来访,同时不定期到基层进行现场办公,第一时间解决基层实际问题。
自活动开展以来,黑林职院通过设立网上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建议表、召开征求意见建议专题座谈会、深入基层、深入师生等方式,共征得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和对学院发展建设、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共计229条,学院党委对梳理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了研究,明确要求班子成员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能够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任务,限时进行整改,让广大师生员工看到实实在在的活动效果,看到活动给学院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版权所有:黑龙江森工总局 邮箱:sxczx@hlb.goy.cn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编:150001